ABOUT US

公司優勢

富堂具有多年的產業經驗,同時熟悉彈簧機械業與彈簧製造業兩大生態,我們清楚客戶要的不只是品質、精準度與一致性,客戶更需要能協助提出全方位解決方案的供應商,所以我們整合專業知識以及機械廠的人脈,引進最佳的工具與資源,以確保您的困擾能夠獲得解決。

機器正在製造彈簧(線材成形)
各種尺寸的彈簧

富堂擁有

專業的團隊

負責人具有深厚的技術背景,進入彈簧行業超過40年,早期服務於彈簧機械廠,專為客戶製作高難度彈簧,調機技術經過多年鍛練,投入彈簧製造領域後,排除各類彈簧疑難雜症駕輕就熟。

良好的彈簧機械廠關係

擅長與機械廠維持良好互動關係,能提供最好機器改進對策,因此獲得機械廠最佳的支援。

永續經營理念

經營超過25年,仍保持最佳成長動能,不間斷投資最新設備,希望與客戶站在同一陣線,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與解決方案。

快速回應能力

從打樣到批量生產,具有專業團隊與新穎設備,能滿足您的各種需求,達到快速回應客戶的目標。

垂直整合能力
一條龍服務

從彈簧元件製造到組件組裝服務,具有機械背景專業人員,可規劃自動化生產線,提供組裝服務,滿足您的多種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