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DUCTS

彈匣彈簧

由線材捲製而成,其結構為許多重覆的直線與接近半圓的弧度所組成,裝置於槍匣或槍械充電器內,透過彈簧壓縮力量推動子彈,其力量與速度由線徑、外徑、圈數的改變所決定,有些彈匣彈簧的尾端需做出一個彎折,主要是方便固定於銷釘上,因為彈匣壁與彈匣彈簧之間有空隙,此空隙會導致彈簧稍微彎曲,日後將因此造成損壞。

彈匣彈簧的使用重點在於密著高度,因此製造這類彈簧務必了解其關鍵的要求。 彈匣彈簧如果使用在真槍裡面,其製造的重點除了尺寸、公差與平行度,彈簧越大條製造難度越高,因為在成型過程中會因為重量持續增加而提高成型難度,另一個考驗在於完成後的回火過程,由於材料本身的特性,加溫後會導致平行度改變,所以此類彈簧需要花時間多次的調適與回火,才能達到穩定的平行度。

對於大多數槍支而言,彈匣彈簧都是一般典型的樣式,但是某些類型的槍支需要不同的長度、力量和線圈數量。 以步槍和手槍為例,某些步槍的彈匣或充電器比普通的手槍更長,所以步槍中的彈匣彈簧會比手槍的彈匣彈簧更長,並且在設計上可能會有尺寸差異,取決於彈匣彈簧的放置方式以及彈匣需要的移動速度和行程,其他差異可能適用於不同的槍支。我們具有最先進設備以及優良的製造技術,使我們能夠快速生產訂製的彈匣彈簧,並達到嚴格的規格控管。

彈匣彈簧

最專業的彈匣彈簧製造廠

訂做彈匣

彈匣彈簧

最專業的彈匣彈簧製造廠

彈匣彈簧

彈匣彈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