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VICE

服務介紹

考量市場快速變化,2020年我們邁入新紀元,重新定位組織功能,以滿足客戶多元需求,我們將擴大服務範圍,希望帶給客戶全新體驗。

01、快速打樣

電腦彈簧機製造各種線材成型與彈簧

我們了解客戶新產品開發之初,有打樣與設變需求,這時您需要技術精湛、反應敏捷的合作伙伴為您解決燃眉之急。為了達成快速服務客戶的目標,我們陸續購入多台新穎的CNC多軸萬能彈簧成型機,以方便技術人員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您所訂製的彈簧。

02、自動化組裝服務

自動化機上組裝彈簧與零件

市面上許多精密、微小的組件,皆由若干複雜部件所構成,彈簧只是其中一個部件,富堂專業的團隊希望能協助客戶解決組裝難題。我們具有機械設計背景的工程師,可結合多種設備將部件透過高週波熔合、點焊、鉚接等方式把產品組合完成,同時我們與光學檢測裝置業者長期結盟與合作,自動化組裝服務指日可待。

03、客製化服務

自動化輸送系統

若您有新商品的想法,卻不知道如何執行,我們具有專業的團隊與機動的組織,可隨時為您服務,與您共同開發新商品,開拓新商機。

04、建構行銷平台

彈簧自動化生產

許多線材與板材件在製造完成後即可成為賣場上的商品,我們將陸續推出各類商品的製造,例如: 不鏽鋼衣夾、文具夾、管束形等等,希望縮短製造到銷售端的距離,包裝方式可依照客戶需求做彈性調整,如果您是連鎖賣場的企業主或是採購主辦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